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5款奥迪A6进军北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 09:17  国际金融报

  奥迪于日前宣布,全新2005款奥迪A6在美国全面上市。据悉,这一款最新的奥迪A6极尽奢华,驾驶动力系统相当优越,乘坐起来舒适非常,也是奥迪在灌输了全新的设计概念之后向北美进军的第一步。

  2005款奥迪A6提供了两种引擎选择,其中配备V6引擎的型号售价为40900美元;而配备V8引擎的售价为50500美元。同时,该款奥迪车特别打造了超强多媒体,附带7英寸彩显以及收音机。

  2005款奥迪A6的另外一个基本特征就是带有优化后的噪音控制系统,采用了间接通风以及B-pillar出口,空气质量、湿度,光角度感应器,以及电机制动和光水混合感应器。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