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CM8广州上市 1.3L豪华型售价6.98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 09:13  信息时报
长安CM8广州上市1.3L豪华型售价6.98万(图)

图为长安CM8资料图片。

  昨天,长安CM8在广州正式上市,这是继郑州、成都之后CM8上市的全国第三站。长安集团副总裁张宝林表示,CM8今年销售计划在3000~5000辆之间。明年将是CM8全面发力的时刻,预计产销量在3万辆以上。届时还将完善CM8各系列,推出1.6L产品。

  在新闻发布会上,张宝林表示:“长安集团今年完成产销50万辆目标志在必得。”据了解,长安今年50万辆的产销目标分配情况如下,长安福特今年将实现销量5万辆以上,长安铃木计划在11.5万左右,余下的33万辆左右的目标则由长安本部负责消化。

  据张宝林透露,今年1~10月份长安完成销售41.17万辆的目标,与去年同比增长25.02%,增长比率均高于全国平均水平。其中长安微车系列共销售27.1万辆,与去年同比增长21.8%。

  广东地区作为长安微车传统销售强省,今年1~10月份销量超过3万辆,占该地区微车市场份额40%以上。年底将朝着3.5万辆的目标发力。

  据悉,CM8由长安公司历经4年研发,并拥有完全的自主知识产权。继9月16日在重庆上市后,现在正式在广州上市。目前推出的是排量为1.3L豪华型和标准型两款车,市场销售价分别为69800元和59800元。

  记者获悉,目前广物汽贸获得CM8上市的广州地区独家代理,广物汽贸长安公司负责人张福东表示,CM8已向第一批预订车用户交车,而CM8供货紧张现象将在本月底起得以逐步缓解。

  据长安公司有关负责人透露,目前长安汽车在广州有一家4S销售店,是今年上半年通过社会公开招商选择出来,具备良好的销售和服务能力。随着长安CM8大规模上市,长安公司还将加大在广东地区销售、服务网络建设的步伐以为长安CM8用户提供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时报记者 朱卓华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