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新款奥迪A6旅行车A6 Avant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 17:03  新浪汽车
组图:新款奥迪A6旅行车A6Avant亮相

新款奥迪A6旅行车A6 Avant

 

新款奥迪A6旅行车A6 Avant

新款奥迪A6旅行车A6 Avant内饰

 

  新浪汽车讯 2004年11月9日,奥迪公布了新款的A6旅行车A6 Avant,相比新A6轿车款A6 Avant有着更富动感的外型及内饰设计,与老款A6 Avant型相比,车身尺寸长宽高依次为4930/1860/1460mm,轴距为2840mm(增加了83mm)。新车的行李厢空间也大为增加,正常情况下达到565升(增加110升),将后排座椅放倒后达到1660升(增加了70升),同时座椅可以有多种变化,并且增加了行李厢栏杆功能,不用时可完全收入到行李厢地板之中。

新款奥迪A6旅行车A6 Avant行李箱栏杆功能

超大的新款奥迪A6旅行车行李厢空间及前后排搁版

  新A6 Avant旅行车配备了V6、V8两种不同排列形式和汽油、柴油两种不同燃料的共4款发动机,4.2升V8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46KW,3.2升V6 FSI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8千瓦,2.4升V6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0千瓦;3.0升V6 TDI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5千瓦,2.7升V6 TDI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2千瓦。同时匹配了采用multitronic技术的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还装备了奥迪引以为豪的全时驱动quattro技术。新车还将高性能的机械式刹车系统和电子刹车系统结合了起来,使车辆有着十分优异的表现,而且车辆还有众多先进的电子设备,如最新一代的ESP,电子巡航系统,行车雷达,大灯随速自动调节装置及雨量自动感知雨刷器,胎压监测系以及MMI多媒体影音系统和自动区域空调等。新车在实际销售过程中还提供个性化的选装配置,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定制自己的爱车。

文章图片版权所有,如需转载务必注明“来源新浪汽车”。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