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鉴别膜的真伪与选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 16:18  汽车之友
鉴别膜的真伪与选购

鉴别膜的真伪与选购

  其实,鉴别膜的质量是否与价格相符,是不是货真价实,有很多巧妙的方法可以借鉴 :

  1、 用手把膜撕开,观察胶层里面是否有红外线吸收剂,如果感觉胶层特别厚,说明膜的质量有问题,真正的膜是越薄越好,越厚越差。

  2、看看胶层里面有没有染色剂。比如,把保护膜撕开,用指甲来回来去抠划膜的胶层,看看胶层是透明的还是有颜色的,如果是有颜色的,说明质量很差。

  3、 把膜从中间夹层撕开,再把胶层抠开,喷一点化油器清洗剂,看看膜的反光程度,如果胶层里面有颜色,而且反光程度很高,说明胶层里面含有大量的镁、铝和钾,这种膜的成本肯定不会太高。

  4、 把膜使劲对折一下,对折叠的痕迹用双手搓一搓,若没有出现刮划迹象,说明质量很好,否则,耐磨性较差。

  5、 查看厂家资料,看膜层里面是什么金属成分,从而知道质量好坏如何选购汽车膜

  简单一句话: 选名牌、找大店、索质保、要发票。

  首先,是选品牌、著名品牌的制造商,都有一整套的质量保证体系,产品出厂前都经过严格的检验测试,所提供的指标数据大多准确可信。著名品牌不仅有好的质量,更有完美的售后服务体系。还有找大店,因为大店有实力经销名牌产品,有质量保证,有贴膜的高技术。

  最后索要质量保证卡,并且一定要填写完整,连同正式发票一起保存,才是聪明的消费者!

  此次调查得到了廊坊宏运汽车精品装具中心大力支持,在此表示感谢。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主宝典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