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膜隔热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 16:14  汽车之友

  隔热。前两年市场上炒作得最热闹的汽车膜的隔热率,迄今仍然余音未散。有的品牌号称其汽车膜的隔热率可达80%甚至90%多……与实际情况相差的太多,恶意期骗消费者。下面将专门说一说隔热问题,以正视听。

  隔热率是什么?或者说汽车膜是如何起到隔热作用的?很多商家恶意炒作并歪曲这个概念,但如果你问他什么是隔热率?他根本就回答不出,或者含糊其辞。

  隔热率的概念可以通过了解汽车膜的隔热基理来理解: 当阳光照射到汽车膜上时,热能将分为三部分: 穿透、吸收、反射,三者相加等于100%。其中热能被吸收的部分会转变成热量向内/外再辐射。隔热率就是汽车膜反射和吸收后再辐射出去的热量的总和。所以,汽车膜的隔热性能,取决于它的反射能力,反射越强烈,吸收能力越强,隔热率也就越高。

  防划伤是汽车膜的一个基本性能,就是在其保质期内正常升降车窗时,膜的表面不会被划伤,从而保证清晰的视野。台湾及东南亚产的汽车膜在这方面则有明显的缺陷。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主宝典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