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膜最重要的性能是什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 16:13  汽车之友
汽车膜最重要的性能是什么

汽车膜最重要的性能是什么

  简单地说,汽车膜就是贴在汽车玻璃上用于控制阳光的。其基本性能包括安全、清晰、防眩光、隔紫外线、隔热、防划伤、足够的保质期及保护隐私等。

  几乎所有的人都认为,作为一种汽车用品,汽车膜最重要性能就是安全性能,或者说,汽车膜首先不应该影响行车的安全,同时又能够提高行车的安全性,对乘员起到保护作用。汽车膜的安全性能至少包括五个方面的内容: 强力胶、清晰的视野、舒适的驾驶、防眩光、保护隐私。

  强力胶能将破碎的玻璃紧紧粘在一起,避免事故发生时飞溅的玻璃片对乘客产生二次伤害。

  清晰的视野将保证行车的安全; 舒适会明显降低驾驶员的疲劳感; 防眩光就是大幅度降低可见光的强度,控制扰人的强光,使人的眼睛更舒服。在“国际玻璃贴膜协会(IWFA)”的技术手册上,防眩光被认为是“汽车膜所有性能中最重要的”。

  汽车膜的质量保证包括不褪色、不起泡、不剥离、不脱落、正常使用无划伤。汽车膜的保质期应该足够长,至少也应该在五年以上。

  紫外线在太阳能中仅占3%,但会造成物品的褪色、塑料橡胶件的老化。过量的紫外线照射还会诱发人体皮肤癌变。高品质的汽车膜均可以阻隔99%以上的紫外线。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主宝典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