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轿车杯”中国职工风采大赛总决赛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 15:58  新浪汽车
“吉利轿车杯”中国职工风采大赛总决赛落幕

参赛选手与吉利员工联谊会

  11月8日晚,由中华全国总工会宣教部、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联合主办、吉利控股集团特别协办的“吉利轿车杯”中国职工风采大赛总决赛暨颁奖晚会在浙江台州市路桥区文化中心隆重举行。全国政协常委李奇生、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副会长陈树津、中共台州市委书记蔡奇、台州市人民政府市长瞿素芬等领导嘉宾出席观看了比赛,四千多名观众与众多的媒体记者共同见证了这场精彩纷呈的职工文化盛会。

  有三十多名优秀职工男女青年参加了决赛。通过容貌形体的展示、综合素质测评以及才艺技能表演多个方面的紧张角逐,赵红、张鹤等六位选手脱颖而出,获得男女冠、亚、季军。另有十五位选手分别获得优秀奖和单项奖。吉利员工张鹤获得亚军、赵一洁获得优秀奖。

  据主办单位介绍,参加决赛的选手来自全国十二个省市的十五个行业,有银行职员、国家干部、医护人员、汽车制造职员、航空乘务员、以及各类公司职员和工矿企业工人,他们分别由分赛区、行业、地方工会以及大型企业选送,大多数来自基层单位。

  作为本次活动的特别协办单位--吉利控股集团公司也通过选送员工参赛,现场组织企业方队与台上节目互动,展示了良好的企业文化与企业形象。

  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先生表示:“中国职工的精神是我们时代精神中最宝贵的部分,我们希望以此次‘吉利轿车杯’中国职工风采大赛,搭建一个展现新时代职工风采的舞台。”

  中国职工风采大赛的成功举行是全国广大职工文化生活中的一件盛事,是繁荣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全面提高职工队伍素质的一项重要活动。改革开放以来,随着职工群众物质文化生活水平的逐年提高,人们对精神文化的需求也向多元化方向发展,同时,职工的自身素质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职工中蕴育着大量的人才,大赛为广大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艺术才华和新时期风采的平台。通过这个平台充分反映了广大职工多姿多彩的生活,满足广大职工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对促进企业文化建设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产生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另悉,在决赛结束后,参赛选手还参观了吉利在路桥的汽车生产基地并与吉利生产一线的员工进行联欢。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