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捷达SDI/宝来TDI出租车城市挑战赛即将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 15:4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倍受关注的全国捷达SDI/宝来TDI出租车城市挑战赛即将落下帷幕,究竟花落谁家11月11日上午十点将公布比赛成绩并举行颁奖仪式。据记者目前了解,此次比赛可能突破1700公里。

  捷达SDI/宝来TDI城市挑战赛从11月1在沈阳、郑州、长沙、南昌、杭州五城招募开始,即受到各地捷达及宝来车主、出租车司机以及热心市民的高度关注,对于究竟“一箱油能跑多远”的讨论也再次使“节油”成为时下最热门的话题。就目前态势分析,本次比赛的最佳成绩将有望突破1700公里,究竟这个成绩是如何实现的?驾驶者采用的何种驾驶技巧?在11日颁奖现场谜底即将揭开,让我们拭目以待。

  (备注:欲了解本次活动的详细内容,请关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湖南电台音乐频道、浙江人民广播电台交通之声、河南交通台、辽宁交通台、江西电台信息交通频率。)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