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谍照:入门级阿斯顿马丁售价10万美元 明年入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 11:31  车讯网

入门级阿斯顿马丁DB8

  阿斯顿马丁准备在2005年年内一款更小的,价格更便宜的入门级车。虽然有资料显示这辆车将命名为DB8,但是欧洲的一些媒体认为它将采用DB5的名字。预计价格在10万美元左右,将会以保时捷与法拉利为敌。而敞篷版会在2007年面世。

入门级阿斯顿马丁DB8

  新车的动力源自一台4.3升机械增压V8引擎,这台DB8有望交付最少410匹马力,这也是阿斯顿马丁第一台采用垂直水平对置发动机的车型,而这个平台将用在未来的型号上。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