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石化加油卡引领中国油品消费新动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 08:37  新闻晨报

  目前市场上一种新的油品消费风尚正在走进中国汽车消费群体生活,它就是中国石化加油卡。它集方便、快捷、安全于一体,拥有传统加油方式不可比拟的诸多优势:首先是它为消费者节约了时间成本,每次加油,只需刷卡,就完成了整个加油过程,省去了油品交易时现金找零的时间。其次,它提供了安全消费的品牌承诺,只有中国石化的经营网点才支持加油卡业务,规范了消费者对油品质量及异地加油所带来的风险。同时,中石化加油卡还为会员提供悉心入微的贵宾服务,消费者在享受加油服务之余,还可以享受到中石化加油卡提供的多方面的生活信息。最后,它的人机管理体系,保障了加油全过程的优质畅通,避免了因现金交易所带来的管理漏洞,为所有经营网点的统一化管理奠定了基础。

  与此同时,中石化与美国易金卡网络技术公司在国内率先启动了一项“油中感谢”个人加油积分计划。凡是油中感谢俱乐部的会员(包括出租司机)都可以参加。值得一提的是,这项活动是中国石化长期的促销活动,坚持将真正的实惠回馈消费者的原则,奖品种类呈,而奖金设置分为500元至5000元不等,大大增加了中奖机率,掀起了众多消费者使用中石化加油卡加油的消费风尚。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