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华车推顶级驾乘体验服务 零距离与消费者接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 08:25  经济参考报

  当试驾已成为越来越多新车购买前的必备程序时,顶级豪华轿车也开始放下高贵的架子,零距离与消费者接触。

  为了使消费者能够全面感受高档轿车的魅力,大众汽车近日在中国推出提供完美驾乘新体验,以一种独具特色的服务方式,让消费者全面感受大众汽车品牌产品。

  在北京金港汽车公园,“大众汽车驾乘新体验”首先提供详细的全新驾驶技术理论培训课程,而现场驾驶技术培训所使用的车型则是大众汽车的顶级豪华轿车——辉腾。该款轿车今年4月正式登陆中国,体现了大众汽车一贯的安全、动力、舒适、美观的追求。所供试驾的辉腾轿车配备了创新性的6升W12发动机和高效能的4.2升V8发动机,动力澎湃。空气动力悬架系统、4MOTION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和四区域自动可调空调系统皆为标准配置,尽显其在技术上的领先地位。也开创了对国内消费者提供全面服务之先河。

  大众汽车中国大众品牌总监沙德表示,“大众汽车驾乘新体验”的推出,不仅满足了希望了解和体验大众汽车产品的消费者的需求,给消费者带来完美无瑕的愉悦驾乘感受,同时也体现了大众汽车用心服务客户的品牌主张。

  据记者了解,“大众汽车驾乘新体验”是大众汽车中国全力打造的一项全新服务,为客户、潜在客户及所有汽车爱好者提供安全驾驶培训,由专业人员指导,帮助参与者提高安全驾驶技巧和了解汽车基本性能,增强驾驶者的信心,与一般性的购车试驾有着很大差别。此外,除了这种“强化培训课程”,“大众汽车驾乘新体验”还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和愿望,为他们量身设计“个性化培训课程”,提供适合个人的培训服务,使他们有机会掌握更多的驾车常识,了解大众汽车产品的卓越安全性能,充分享受驾车的无穷乐趣。据介绍,“大众汽车驾乘新体验”的培训服务在2004年内主要对经销商进行培训和向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服务。在2005年,“大众汽车驾乘新体验”的培训服务将被推广到其他各大城市,所有潜在客户和汽车爱好者都可以通过当地经销商了解有关信息。培训拟采取收费形式,而培训所用车型也将包括更多大众汽车产品。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