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凯越配置升级售价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 11:3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贺文华)昨天,上海通用汽车向市场推出统一升级改款后的别克凯越。这次改款包括进行技术改进、增加功能配置,涉及1.8L和1.6L别克凯越的全线车型,改款后的新车型售价保持不变。

  据了解,这次改款主要是在技术细节和功能装备上对车辆进行的改进。比如,对别克凯越的1.8L发动机管理模块进行了重新调校,在不影响其达到欧III排放指标的前提下,油耗降低10%、加速性能提高0.3秒。对全线车型新增加两项便捷功能:仪表盘中增加了后行李厢开启警告显示;位于车门上的电动升降窗按键增加了夜光照明显示,方便了夜间行驶时对车窗的控制。此外,1.8L和1.6L两种发动机排量的车型还有各自不同的改进:1.6L手动挡车型对换挡机构进行了精细化改进;现市场售价为15.98万元的1.8LE自动挡别克凯越加装了天窗作为标准配置。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