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0岁以上的购车者偏爱QQ自动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 09:40  天府早报

  成都奇瑞经销商透露,新进上市的自动挡QQEZ-drive,其购买者居然半数以上是年龄在50岁以上的大龄购车者,这实在与QQ的时尚定位大相径庭。

  经销商表示,这些购买QQ的大龄购车者多是第一次购车,且都是拿到驾照不久。许多购车者表示,之所以选择自动挡的QQEZ-drive,是由于身体的反应已不如年轻时灵活,再加上市场上大多自动挡车型的价格又偏贵,因此外形时尚,技术先进,价格也非常让人接受的QQEZ-drive自然成为首选。

  据了解,前期四川奇瑞经销商的联手出击,已逐渐显露出成效,QQ在目前的市场上仍然保持着绝对领先的优势,从10月下旬至今,QQ在四川市场已累计销售300多辆,大大超过市场上其它竞争车型。 邹风华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