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部分排放达到欧Ⅲ标准的国产车型购买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 08:15  深圳商报

  马自达6

  生产厂商:一汽轿车

  马自达6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好车。在同级车中,它的操控性绝对居于前列,多连杆的悬挂结构使这款车在驾驶时乐趣无穷。其动感的内饰外形、优异的操控性、高标准的安全性、宽大的内部空间和精细的做工等,足以让消费者心动。最大卖点:典雅动感的外形,高科技含量,一流的操控感。

  高尔夫(1.8L)

  生产厂商:一汽大众

  作为全球最畅销、最经典、最具知名度的两厢车,高尔夫拥有十分典型的德国风格:个性不张扬,踏踏实实。其简洁流畅的外形设计、高档轿车的装备标准、强劲充沛的动力性能,再加上适合家庭用车的多功能设计,都显示高尔夫是一辆让人放心的好车。最大卖点:动力强劲,实用性强,知名度高。

  宝来(1.8T)

  生产厂商:一汽-大众

  作为国内第一辆追求驾驶乐趣的轿车,宝来通过其先进的设计理念,率先打破了以“大尺寸”和“乘坐者”为重点的传统观念,以驾驶者作为产品开发的核心,强调驾驶乐趣。宝来1.8T的排放已达到了欧Ⅳ标准。最大卖点:动力强劲,操控性好。

  花冠

  生产厂商:一汽丰田

  丰田旗下国产欧Ⅲ车型较多,花冠、威驰、威乐、霸道都在其列,受版面所限,在这里我们只介绍其代表车型花冠。作为一款畅销全球的车型,花冠有着良好的质量表现和出色的品牌效应,成熟的设计、可靠的品质、良好的口碑,易于驾驶和操控,具有较高的舒适性,是其畅销的原因。最大卖点:品牌价值高,综合性能优越。

  POLO

  生产厂商:上海大众

  这款小巧精悍、色彩绚丽、造型简洁流畅的“小精灵”,在同级别桥车中凸显出罕有的精致和优雅,而舒适性和安全性远远超出人们对该级别轿车的想象,成为同级车型中的佼佼者。其04款1.6L已达到欧Ⅳ标准。最大卖点:外形靓丽,工艺精致,技术含量高。

  凯越

  生产厂商:上海通用

  凯越以“具有欧洲风格的全球车”理念将现代动感与典雅大气融为一体,是中级车阵营最为耀眼的新贵。它的出现,刷新了包括空间、配置在内的多项主流中级车的标准。近日上市的两厢凯越,使其消费人群的外延进一步扩大。最大卖点:具有同级车领先的宽敞空间和高档配置。

  雅阁

  生产厂商:广州本田

  新雅阁的上市改写了国产中级车市场的历史。这款车在操控、舒适性方面的均衡达到了相当高的水准,制作工艺也相当精良,兼具运动型轿车的精悍和房车的高雅超凡气派,且动力表现、燃油经济性均十分出色,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好车。最大卖点:外观大气,操控性与舒适性的结合恰到好处。

  飞度

  生产厂商:广州本田

  飞度是广州本田引进本田技术基本同步生产的第一款经济型轿车,外形流畅而饱满,做工考究,是经济型车中的“重量级选手”。飞度最吸引人的地方,是其成功的空间设计,而动力与操控也都值得称赞。与三厢相比,新近下线的两厢飞度无疑更具性感因素,也更符合通常的审美比例。最大卖点:本田品牌、做工和日本车的精致感。

  本田C-RV

  生产厂商:东风本田

  与一般越野车相比,国产本田CRV充满了美式SUV的感受。该车有一定的越野能力,具备适时四驱功能,其准确定位是一款城市多功能越野车,是一般郊外旅游的理想用车。最大卖点:既有轿车的舒适性,又具越野能力。

  远舰

  生产厂商:悦达起亚

  作为一款中高档乘用车,起亚远舰最突出的特点是稳健时尚的外观、多功能和人性化的便利配置、顺畅而激情的操控性能和周到的安全配置,能够同时满足商务人士的追求和家庭用车的个性化风格。最大卖点:稳健时尚的外形,操控性能出色。

  嘉华

  生产厂商:悦达起亚

  嘉华是起亚公司在全球市场的拳头产品,被称为起亚的“全球车”,是全新开发、具有纯正“血统”的MPV车型。此次东风悦达起亚推出的国产嘉华,在动力性、舒适性等方面超过了以往的进口产品。最大卖点:配置豪华,动力性、舒适性上佳。

  毕加索

  生产厂商:东风雪铁龙

  萨拉·毕加索最突出的特点就是宽大的座舱空间和驾乘的舒适性。在外观和内饰方面,毕加索优雅而富有活力,浪漫、经典加实用的风格极为突出。其配备的手自动一体化变速箱使萨拉·毕加索竞争优势更加明显。最大卖点:优雅、浪漫的外形令人过目难忘。

  阳光

  生产厂商:东风日产

  充满时尚美感的日产阳光是那些锋芒内敛、激情无限的都市年轻白领精英的理想座驾。延续03款的优雅、流畅,04款阳光经精心改进,新增了多项充实配置,可提供更为舒适的驾乘感受。

  最大卖点:外形优雅流畅,工艺相当精良,内饰工艺水准高。

  标致307

  生产厂商:东风标致

  东风标致307是标致的最新车型。它继承了标致全球性能品质,不仅具有不错的操控和动力性能,在使用上也充分考虑了用户的便利性,车型也乖巧,是时尚赶新人士不错的选择。最大卖点:外形时尚,操控和动力性能出色。

  派力奥周末风(手自一体)

  生产厂商:南京菲亚特

  南京菲亚特手自一体的派力奥、西耶那、周末风都是欧Ⅲ车型。其中,周末风最引人注目。周末风是一款国内不多见的旅行轿车,拥有时尚个性化的外观、丰富而周到的安全性配置、极佳的驾驶操控性能和良好的燃油经济性,是那些追求更具个性、更大空间、更多用途、更加实用的消费者的意中之选。

  最大卖点:外观时尚,个性十足,操控性尚佳。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用车手册专题

环保法规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