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绩优异无奈市场低迷 PSA宣布05年后退出WRC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 07:49  深圳特区报

  新华社巴黎11月4日电世界汽车拉力锦标赛冠军车队雪铁龙以及标致车队将在2005年的锦标赛之后退出,两车队的制造商PSA集团4日宣布了这一惊人消息,并解释说汽车市场低迷、资金不足是他们退出的主要原因。

  雪铁龙和标致车队在刚刚结束的赛季中均表现不俗,雪铁龙不但赢得车队冠军头衔,其法国车手勒布还摘取了个人桂冠,标致则在车队积分榜上排名第四。但是PSA集团表示,目前的市场状况实在不乐观,所以他们不得不把表现优异的两个车队从花费昂贵的拉力锦标赛中撤出,转而投资比较便宜的体育项目。

  PSA集团在声明中说;“我们已经连续5年参加世界汽车拉力锦标赛,并且赢得5次车队世界冠军和3次车手冠军头衔。这些都是雪铁龙和标致车队工作人员辛勤工作的硕果,但同时也需要巨大的经济投入。目前汽车市场不景气,我们只能决定退出,并在2005年后以较低预算投资其他体育项目。”

  PSA集团的决定非常突然,因为此前他们刚推出为2005年拉力赛设计的车型C4。至于车手勒布的何去何从也是一个疑问,看来他应该马上为自己找个新东家才是上策。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