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途安的魔幻空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 09:35  新浪汽车

途安变化多端的内部座椅布局

上海大众途安图片欣赏

  途安的行驶表现得益于最新一代A级轿车的底盘设计。与上一代相比,最大的改进是将后悬挂由半独立扭力梁式改为完全独立4连杆式,这一变化将改善整车的操控性、舒适性和载重能力,是目前很多中高级轿车常用的悬挂形式。当然,为了获得更大的空间,途安的轴距达到2.68米,同时,宽度和高度分别为1.79米和1.67米,因此车内非常宽敞,对于7座车型,在只有5个座椅被使用的情况下,该车拥有560升的装载容量,当第二排座椅拆卸掉,第三排座椅收入地板下面时,整车的装载容量可以达到1840升;对于5座车型,该车拥有620升的装载容量,当第二排座椅拆卸掉,整车的装载容量可以达到1900升。

  车内小的储物空间多达39处,而且所有车门储物格中都能装下一瓶大可乐。

  其实,随着紧凑MPV车型的不断成熟,留给途安创新的空间已经非常小,例如“储物格多”和“7个座椅灵活可变”的概念已经被对手热炒过多次。因此,途安必须把“座椅魔术”变化到极致才能引起人们的注意。除了常见的第三排两个独立座椅隐藏到地板下面外,还能在两座车到七座车之间随意变化, 其空间布置方式据说可达500种之多。由于机械结构设计轻巧,操作起来非常方便。全车七名乘客受到的照顾不尽相同,前排乘客自然是最好,空间充裕,座椅有足够的支撑,还能进行多角度调节;中排乘客也有足够的空间,但三个独立座椅的尺寸和腰部支撑和前排相比则稍显逊色;后排两个座椅比中排单薄一些,头部空间没问题,不过升高的地板影响了腿部空间和坐姿,成人坐进去稍有局促。但是第二排座椅可以灵活前后移动的设计为用户提供了改进的空间,在使用中,用户可以根据实际需要对前后排空间进行微调。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