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穿行国道被连续碾轧惨不忍睹 肇事司机逃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 09:29  京华时报

  现场惨不忍睹 肇事司机逃逸

  本报讯 (记者张春健)昨天清晨,107国道房山区良乡镇路段修造厂路口往北40米处,一中年男子的尸体被碾成肉渣。事发后,肇事司机逃逸,警方希望市民提供破案线索。

  “真是太可怕了,整个人都被碾成了肉酱。”目击者郑先生说。昨天早晨7点,他路过修造厂路口北侧的公路上发现,有一个男子被碾成了肉酱,手和脚都分离了,肠子喷洒一地,被碾断的胳膊都粘在公路上,鲜血洒了约有10米长,空气中弥漫着血腥味道,行人到此纷纷绕道而行。约7点半,尸体被999急救车运走。

  目击者李师傅是事发路段修路工,他说,昨天早上5点,他看见有几辆车碾过路上的尸体,起初以为是牲口,走近才知道是个男人。有辆货车碾过尸体后停下来,又急匆匆开走了。“在尸体东侧的隔离带的树下,还有一个较脏的棕色背包。”

  昨天下午1点,记者赶到事发地看到,死者的尸体已被运走,路面上血迹由南往北形成条形,约有10米长,还有一些碎肉粘在公路上,而带着血印的轮胎痕迹最宽的约有15厘米。

  附近吴店村的村民李大娘说,死者村里人都认识,大家叫他“大侠”,原因是他平常走路时喜欢跳来跳去,还做出与人打架的架势。他不是本地人,来到村里已有半个多月了,穿着黑色的衣服和多件烂裤子,40多岁,还背一个棕色的包,精神上可能有些问题,不和人说话,经常在垃圾堆里面捡东西吃。

  房山区交通局良乡支队的一位民警说,死者是被汽车撞倒后,被数辆汽车碾烂,希望知情市民提供相关线索。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