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用车修车 > 交通安全专题 > 正文

北京京承高速中秋三环通四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 11:24 北京青年报

  明日将通两条路

  本报讯 节前两条道路将通行,记者昨天从市首发公司获悉,预计9月28日,京承高速三环通四环、射击场南路两条道路部分通车。对于节日出行的市民来说,无疑又增添了两条路线的选择。特别是对于去往北部昌平、怀柔等郊区旅游的市民来说,可以从三环直通到四环、五环和六环。

  修了近两年的京承高速二期———三环路至四环路路段,全长2公里,受拆迁影响,目前,仍有部分路段尚未具备通车条件。据介绍,此次通车的路段为出京方向的全线,东三环自东向北右转的主、辅路,进京方向从四环路的望和桥—芍药居附近的曹路,自曹路至三环路尚未通行。

  因此,自城区出京的车辆,可以从三环路太阳宫桥直上京承高速路,再转到四环、五环、六环及其它路段上。

  射击场南路作为奥运工程的配套项目,位于2008年奥运会射击场馆前,全长1公里。它西起八大处亚疗路,东接香山南路的福田公墓。该路段将过去的一上一下拓宽成了两上两下。随后的拆迁及路网建设,将与五环路完成连接。该路段通行后,不仅为石景山地区市民的出行提供了方便,同时可直通八大处。

  北京青年报: 梁琦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 分类信息 投资赚钱的秘密武器!攻克面瘫,遗尿症! 权威医院治愈高血压!
·高血压人要“解放”! ·治疗皮肤癣的最新成果 ·治愈股骨头坏死新突破 ·如果你有胃肠道疾病?
·你知道干啥最赚钱吗?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好生意,一月收回投资! ·疤痕疙瘩、痤疮一扫光
·8800元投资!88万年利 ·小项目玩赚大市场 ·幼教新模式火爆全球 ·权威治皮肤顽疾白斑症
·让人人都有性感的家 ·投资几千元快活做老板 ·治疗肾病尿毒症新突破 ·当糖尿病患者“绝望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