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菱绅抢夺婚车市场 “幸福礼车”为你迎娶幸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 14:2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幸福十月”即将来临,人们期盼已久的国庆黄金周不但是旅游、休闲的最佳时期,更是缔结良缘的婚礼高峰期。近日,从东南汽车得到内部消息,东南汽车为广大车主又启动一项“人性化服务”的措施, 自9月16日起将免费提供尊贵的菱绅“幸福礼车”让东南车主及直系亲属、兄弟姐妹在婚礼中使用,首批将在北京、上海、苏州、广州、深圳、天津、沈阳、成都、重庆等九大城市投放,可以想象时尚豪华、整齐帅气的“幸福礼车”车队定会成为婚礼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菱绅线条流畅大方,仪表雍容华贵,拥有比传统轿车更时尚体面的气势,以“幸福礼车”迎接美丽动人的新娘,固然是最适合不过。除外观出色外,菱绅宽敞的车内空间、7座的皮质座椅更可让伴郎伴娘或男女傧相们轻松乘坐,以往一起挤4座轿车里的烦躁尴尬将一扫而去。新郎新娘也可以在多角度调整的电动座椅上舒缓紧张与疲劳,准备以最佳的状态接受亲友们的祝贺。放一盘醉人的唱片,或欣赏刚刚拍下的幸福片段,菱绅8碟VCD音响系统及7寸液晶显示屏的头枕VCD可谓大显身手。而车内的自动恒温空调就如夫妻间贴心般的关怀,让幸福的感觉时刻蔓延。特别提醒的是,兴之所至时更可启动电动天窗,让全世界分享你的快乐。

  菱绅“幸福礼车”全车均以浓情蜜意的花束及心型图案精心布置,前后车牌更以独巨匠心的“百年好合”吉祥语为你送上真挚祝福,将浓烈的爱意和细微的体贴完整展?。据了解,菱绅在台湾销售时名为Savrin。台湾Savrin 就是长期以来凭借幸福博览会、幸福 “Family Day” 及幸福结婚车等一系列体现“幸福诉求” 的活动,深爱消费者喜爱并被冠以“幸福房车”的美名。

  众所周知,菱绅“太空车”是今年MPV市场的新宠,之所以称为“太空车”是因为其原型为畅销世界的MPV“三菱Grandis”,出口欧美及中国内地时称为“Space Wagon”,并因出色的空间运用及多功能性而被喻为“太空车”。 作为倍受赞赏的MPV,菱绅汇集了MPV的所有优点,强调多功能性,是集轿车、旅行车和厢式货车于一身的车型。随着人们对MPV的逐步了解和喜爱,MPV的使用不仅是商务接送,还大大体现在家庭用车上。驾驶心爱的MPV,载着多位家人好友,畅快舒适地周游四方,已成为越来越多家庭的日常乐趣,难怪MPV的销量在世界各地足以与传统轿车平分秋色。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