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在华进行三项召回 涉及约1.3万辆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 09:43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张齐)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昨天宣布,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有限公司近日致函该局,其母公司戴姆勒-克莱斯勒将对奔驰轿车进行三项召回,涉及到在中国的约1.3万辆奔驰A级、CL级、CLK-Class级、E级及S级轿车。

  梅赛德斯-奔驰称,三项召回检修分别针对自动车身控制系统(“ABC”)压液管、电控车辆稳定行驶系统(ESP)液压装置内的压力补偿孔,及为空调内置风扇安装配备保险丝架的线束。

  其中,生产日期为2000年3月至2004年3月,在中国总数为3119辆的奔驰S级和CL级轿车,其自动车身控制系统压液管可能出现轻微的泄漏情况,需要更换相关的液压管。

  而ESP液压装置内的压力补偿孔问题,可能导致潜在的制动液压油外漏,该问题涉及1997年3月至2001年5月生产的部分A级、CL级、CLK-Class级、E级和S级的轿车,在中国的总数为7408辆。

  此外,由于车辆发动机怠速运作时,车外温度非常高而风扇亦以最高速度运转;在这种情况下使用空调,将导致乘客室内的冷气供应量不足。戴姆勒-克莱斯勒将召回1998年12月至2000年10月生产的S级和CL级轿车,检查以及为相关空调内置风扇免费安装一只保险丝架的线束。此项召回在中国涉及总数为2461辆。

  本次召回行动也是梅赛德斯-奔驰公司第二次在中国实施召回。今年1月10日,梅赛德斯-奔驰公司宣布,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3.3万辆轿车,其中17辆涉及中国。

  梅赛德斯-奔驰称,有问题的车辆可在其特许服务中心进行免费维修手续。目前,相关车主联系及通知工作正在进行中。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