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轿车召回46万辆 中国用户涉及在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 08:38  北京晨报

  本报讯 由于在控制发动机风扇的组件中存在电子缺陷,VOLVO汽车公司于9月10日宣布在全球召回46万辆轿车。这是VOLVO在全球召回轿车数量最多的一次。

  VOLVO汽车公司北京代表处市场部经理孙玮表示,此次召回是VOLVO公司全球的统一行动,目前,还没有统计出涉及多少中国用户。但可以肯定的是,中国用户将享受VOLVO全球一致的服务。在中国,VOLVO有30多家特约维修厂,所有车主的资料都登记在册,有涉及到召回的,VOLVO将尽快通知车主。

  孙玮还强调,由于“十一”以后,中国将正式实施汽车召回政策,VOLVO公司将根据中国的法规要求,及时向有关部门通报此事。

  另据新华社的报道,涉及召回的轿车包括2000年和2001年间生产的S60、S80、V70、XC70四种车型以及部分1999年生产的车型。这一款车型控制发动机风扇的组件如果过热,在最坏的情况下可导致发动机燃烧。正因如此,沃尔沃被迫召回所有有问题的汽车以更换这一组件。据悉仅在瑞典,被召回的车就将达7万多辆。

  (晓华)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