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汽集团加快上市步伐 将于年底登陆国内A股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 08:54  新京报

  本报讯 集团上市成为今年众多汽车企业的年度计划。记者昨天从知情人士处获悉,继上汽、东风、北汽表达了上市的愿望之后,广汽年内将成为汽车上市军团中的最新一员。

  在本周一的广州丰田成立仪式上,广汽集团一位副总经理向记者透露,目前广东省政府要求广汽集团加快上市步伐。广汽集团最快将于年底登陆国内A股市场。但他对何时何地、上市资产以及融资规模等相关详情都守口如瓶。

  广汽集团今年销售目标是300亿元,2005年超过500亿元,2008年超过1000亿元。在丰田项目成为广汽冲击汽车集团第一梯队的助推器的时候,广汽表现出对资本的饥渴。

  据了解,今年广州市制定了相关计划,积极推动各大行业的龙头企业上市计划。而在汽车工业方面,广汽集团将肯定是首先积极推进上市的企业。(记者吕惠敏)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