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3万辆奥拓将被召回 长安铃木表示免费维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 08:53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郭安) 昨天,长安铃木公司宣布,因“油管夹脱落可能导致油管磨损”的原因,公司面向全国免费召回15.7万多辆奥拓电喷轿车,其中北京地区此次涉及的车辆约有3.37万辆。

  据了解,此次召回的奥拓电喷轿车的生产日期为1999年9月4日至2004年3月26日,共计15.748万辆,相关的召回维修费用全部由长安铃木公司承担。属于本次召回范围的奥拓车用户可于2005年3月31日前到长安铃木特约维修站进行处理,北京有8家特约维修店可进行免费维修。

  据长安铃木公司介绍,绝大多数车辆全部维修只需两分钟,个别车辆最多耗费一个小时。一位使用过奥拓汽车的张先生表示,油管夹脱落可能导致油管磨损,确实比较危险,万一油管破了漏油,很容易着火。

(编辑:苏雨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