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八百余辆奥拓免费维修 新车销售未受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 08:40  北京日报

  本报讯 昨天是长安铃木汽车公司对15.7万辆电喷奥拓轿车实施召回的第一天,据长安铃木汽车公司驻京办事处负责人蹇明介绍,昨天本市已有800余辆奥拓车主到4S店进行了相关检查和维修。

  长安铃木在京共有9家经销商,每家都可以接待在召回之列的奥拓车主。据其最大的经销商———北京北方新兴长安铃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的郝女士介绍,截至昨天下午3时,该店已接待了200多位车主。前天下午,重庆长安铃木公司已向全国经销商紧急调配了大批燃油管卡扣,各经销商也对维修人员进行了紧急培训,由于准备充分,召回工作进行得十分顺利,虽然大半天就接待了800多位车主,但各维修点均未出现排长队的情况。

  此次召回对奥拓的销量是否产生了负面影响?据郝女士介绍,昨天该店订出了4辆长安奥拓,销售情况与平日并无两样。记者从北京永驰长铃、北航长铃等其它经销商处也了解到,长安奥拓当日的销量未因召回而受到影响。(记者王刘芳)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