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新奥迪A4全系亮相 外观时尚动力强劲(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 15:02  新浪汽车

  

                         新奥迪A4 V6 TDI 柴油发动机

这里我们要特别介绍一下新款的A4 S Line运动款,与老A4运动款相比,一改只是加装一些外部饰件的做法,新款在外型上已经有区别于普通型,有着更大的前部进汽隔栅及前雾灯设计及车身大包围,并且搭载了动力更强的发动机,使运动款名副其实,采用了4.2升 V8 FSI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53千瓦,扭矩410牛米, 搭配multitronic 自动变速箱,零到百公里只要5.6秒,而只要20.6秒即可以达到200km/h,最高速250km/h,而新A4 S Line也将是新款A4中唯一装备了quattro四轮驱动系统的车型,这也使A4 S Line有着更加出众的操控性和稳定性,也更能使人体会到最纯粹的驾驶快乐,可以更轻松姿容应对高速公路和蜿蜒曲折的山路,前后直径340毫米的大尺寸刹车片的通风盘式刹车更为体验完美的驾控感觉提供了安全的保障。

                  新奥迪A4 2.0 FSI 涡轮增压发动机

  而位于前进气隔栅上和尾部的S Line标志,以及235/40 R18 轮胎、 8 x18铝合金轮毂和多种靓丽的颜色, 黄色, 红色, 蓝色,黑色,深珍珠绿,珍珠效果金属银、珍珠效果海豚灰色、珍珠效果的兰色,不但为人们提供了显示个性化的空间,更能使我们在茫茫车海中一眼认出它。

  新A4 S Line运动款还为每名乘客都设计了适合长途路途的座椅,新的运动型座椅提供了侧部支撑,并更具有包容性。

                    新奥迪A4 S Line运动款搭载的V8 4.2发动机

    新A4 S Line 4.2升的发动机最高转速为7000转/每分,而输出410牛米的最大扭矩时发动机转速在3500转/每分就能达到。而当发动机只有1100转/每分时这款 V8发动机就几乎能产生将近300nm的扭力。

                      新奥迪A4 V6 3.2FSI发动机

  新款奥迪A4不但拥有了时尚动感的外形、精致豪华的内饰,还有更强更先进的装备和技术,同时能满足消费者的个性选择,受到喜爱和追捧也是理所应当的事情,而且新款奥迪A4很有可能会被一汽奥迪引进到中国来生产,相信在不久之后,大家就有机会亲身体验新款奥迪A4了带给我们的完美的驾乘感受。

[上一页]  [1]  [2]  [3]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