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新奥迪A4全系亮相 外观时尚动力强劲(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 15:02  新浪汽车

  

                            新奥迪A4 Avant 旅行车

   新A4还使用了全铝制底盘配合最先进的动态底盘技术,使车辆有着良好的稳定性,加上经过改良的4轮盘刹车系统和最新一代的ESP系统都车辆的稳定行驶和出色的操控性提供了决佳的保障,而新的自动大灯开启系统,能根据外部光源情况调节大灯亮度,即使在白天也能自动开启补光。

                       新奥迪A4 Avant 旅行车尾部

  新A4采用了全铝制的车身骨架,并且充分考虑到了抗撞击的需要,在车前部与后部都有吸能区,尤其在每个车门框骨架间都留了一道缝隙可以将前后方来的力分散出去,保证在经受中等强度撞击后仍能顺利开启车门。

                           新奥迪A4 S Line 运动款

  内饰方面车厢内也有多项全新的设计,如全新设计的方向盘,安全气囊面板采用了一体式设计,车门窗台采用了铝制材料进行装饰,铝制内饰镶嵌是新款奥迪A4所有车型上的标准配置。并且整个驾驶区域的布置更好的吸取了飞机驾驶仓的布局同时搭配以人体工学设计理念,是全部功能都在驾驶员的控制范围内且操作便捷,如自动机械空调,音响系统和巡航控制系统,分别集成在驾驶员一侧的中控台上和方向盘上,而仪表盘初次使用白色背景灯使得仪表上得数据更易读,而贴合人手和力度的内外门把设计,更显示了奥迪在人体工学设计上的功力,织物面料和桃木等装潢材料的使用及细致的做工,会使你惊奇的发现在更高挡车上才能感受到在这款A4上全都有体现。在座椅的设计上新A4提供了更宽阔的腿部空间,并为驾驶员座椅提供了电动腰部支持,座椅也更加具包容性,更有跑车风范,保证乘员都能有舒适的乘坐感受,即使长途行驶也不会感到不适。

                      新奥迪A4 S Line 运动款内饰

  在配置上,新奥迪A4大大提升了中级轿车的配置基准。五个座椅都配备了三点式安全带(前排座椅上的安全带配备了拉力限制器和安全带束紧器)和保护头枕,前排座椅更是配备了主动安全保护头枕,能够有效减缓车身后部遭到撞击时对乘客造成的伤害。安全气囊配备了前安全气囊(两种打开模式)、前侧方安全气囊及帘式安全气囊。选用了德国BOSE的数字化视频6碟DVD影音系统,有卫星导航和提供各类信息的功能,还能直接欣赏MP3格式的音乐,并从A8、A6身上移植了MMI多媒体控制系统,配以6.5寸的液晶彩色屏幕,使新款A4在娱乐系统上较老款A4有了很大的提升。太阳能天窗,熄火后仍能供应汽车的通风系统的电源,确保车内保持合适的温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