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北京-怀来汽车文化节”隆重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 18:03  新浪汽车

  近日,首届“北京-怀来汽车文化节”在河北怀来东花园镇国家工程机械军工改装车试验厂隆重开幕。此次“北京-怀来汽车文化节”由北京吉普公司的三菱汽车(Mitsubishi Motors)、克莱斯勒(Chrysler)、Jeep联合品牌经销商浪淘沙汽车维修有限公司,北京爱心伴侣车文化传播中心以及各大新闻单位联合举办,目的是为了宣传汽车文化,同时给汽车爱好者提供交流切磋的平台。本次汽车文化节包括5.5公里计时赛和沙地越野挑战赛,以及由浪淘沙汽车维修公司组织的Jeep4700、Jeep4000、MITSUBISHI帕杰罗SPORT等车型的越野试驾活动。

  本次活动吸引了京城数家实力雄厚的汽车俱乐部。记者现场了解到,奥拓宝来菱帅、哈飞路宝奥迪等几家汽车俱乐部几乎带来全部人马,而他们的车多数也都经过专业的改装,有的甚至是比赛专用车,可见他们对此次活动的重视。各车队在组织者的安排下有秩序地进行了计时赛和沙地越野赛,最后计时赛的冠军被是一辆菱帅夺得,而获得越野赛的冠军是一辆Jeep2500,组委会分别给这两辆车的车主颁发了奖杯和奖品。颁奖结束后Jeep2500的车主接受本报记者的采访:“非常高兴能够有这么一个活动给我们这些爱车人士提供了交流沟通的机会,增强我们对汽车文化的了解。这辆车能夺得冠军其实也不意外,我家里还有辆帕萨特,但是考虑到这次比赛的场地条件,所以开了Jeep2500出来。结果证明在这样的场地上,Jeep2500的SUV越野性能的确具有很大的优势。”

  下午在北京吉普联合品牌经销商浪淘沙汽车维修有限公司的组织下,众多参赛选手在天漠公园试驾了Jeep4700、Jeep4000、帕杰罗SPORT。天漠试车场全天候、全路况的场地条件,为各位选手提供了充分展现驾驶技术、技巧的机会,同时也充分体现了Jeep4700、Jeep4000、帕杰罗SPORT优越的越野性能。

  笔者试驾的是一辆Jeep4700,在天漠崎岖不平的沙石路面,Jeep 4700颇具越野风范。前后悬挂系统的行程适中,车身摇摆幅度较小,对振动的抑制也很出色。QUADRA-TRAC II高科技动力分配系统,令该车拥有全时4轮驱动的能力,在任何一个轮子打滑时,电脑都会切断该轮的动力输出,并通过中央差速器传递给其它附着力良好的轮子,而这一切都在悄然无息间进行,留给驾驶员的则是轻松愉快的驾驶感受。众车手在试驾结束后纷纷表示了赞赏,一辆捷达的车主甚至当场就与北京吉普公司联合品牌经销商浪淘沙汽车维修有限公司达成了购车协议。他表示本来以前自己就有购买Jeep4700的想法,经过这次试驾活动,对Jeep4700的越野性能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同时零距离的接触让他发现了Jeep4700更多的优点,所以下定决心购买。

  晚上组委会在东花园培训中心的院子里组织了一次别开生面的颁奖晚会,各路参赛选手齐聚一堂。车成为了大家唯一的话题,侃车、聊车,汽车文化得到了充分的交流,选手们的友谊逐步加深。笔者借此机会采访了北京吉普公司联合品牌经销商浪淘沙汽车维修有限公司经理骆翔。骆经理表示这样的汽车文化节非常有意义,今后还会一直延续下去。对自己销售的产品骆经理也是充满信心,他认为在车市低靡的情况下,浪淘沙的销售业绩不降反升,可见北京吉普公司旗下的三个品牌还是深受大众喜爱,产品实力也是非常的强劲。

  晚会一直持续到深夜,首届“北京-怀来汽车文化节”就在这么一个温馨却不乏激情的夜晚拉下帷幕,众车手纷纷表示下次的文化节还要来参加,或许组委会已经开始准备下次的活动了。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