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铃木关于奥拓燃油管管夹缺陷发出召回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 12:05  新浪汽车

    长安奥拓全国召回15万辆 开创经济型轿车第一召

  新浪汽车讯 2004年9月8日,长安铃木汽车有限公司向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递交了召回申请。在公司进行的例行强化试验中,发现奥拓电喷轿车在强烈振动情况下,油管有可能从管夹中脱出,并与线束固定卡干涉,经长时间振动可能导致油管磨损。为了保护公众的公共利益、积极贯彻国家《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规定》,长安铃木汽车有限公司决定于2004年9月9日开始对部分奥拓轿车进行召回维修。

  长安铃木汽车特约销售服务店将通过信函、电话等方式主动与召回范围内的客户取得联系,同时请在召回范围内的客户与当地特约销售服务店联系,以便安排召回免费维修事宜。对由此给部分客户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点击查看奥拓召回缺陷部位及修复说明图

 牌

长安铃木

 

 型

Sc7080Sc7081

 

 号

奥拓电喷轿车

 

生产日期

起:199994日       止:2004326

 

VIN范围

起:LS5CB0002XB026053     止:LS5G3AAF14B017962

 

问题概述

由于燃油管管夹在强烈振动情况下,少部分车辆的油管有可能从管夹中脱出,并与线束固定卡干涉,经长时间振动摩擦可能导致油管磨损。

 

维修措施

免费进行以下维修处理:

1、对所有召回车辆加装燃油管管夹盖板;(标准工时:1分钟)
  2、对燃油管已磨损的,更换燃油管。(标准工时:60分钟)

 

改进措施

  2004327日以后生产的汽车,已加装燃油管管夹盖板,此问题已经得到消除

 

车主通知

时间安排:200499 ——2005331
长安铃木提供客户24小时服务(咨询)热线:
        023-66281002
        8008077988

欢迎客户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与长安铃木汽车特约销售服务店联系相关事宜。

用户
投诉情况

截止目前为止,市场未报告过上述缺陷。

其它信息

如果想要了解缺陷汽车召回的更多知识或对召回有任何疑问,请登录中国汽车召回网的专家答疑。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