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华风--起亚欧菲莱斯 现代君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 16:18  金羊网-新快报

  


图为起亚欧菲莱斯外观


图为现代君爵外观

  韩国豪华风--测试起亚欧菲莱斯、现代君爵

  -新快报记者 蔡战文/图 测试:新快报车辆测评中心蔡战吴海军等9人

  鸣谢:广东合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广州广现汽车有限公司

  在人们的印象中,韩国汽车似乎停留在“质次价廉”的层面上,与豪华质优相去甚远,其实韩国汽车在这十年中发展很快,创造了让欧美、日本刮目相看的“韩国速度”。

  “韩国速度”美誉的取得,除了韩国汽车工业技术自主和国际化发展战略的成功之外,主要应归功于现代汽车近年来在技术、品质方面的飞跃。当前国际市场广受认可的权威调研机构———美国J.D.Power提供的消费者调查报告,被喻为国际汽车市场的“风向标”。在今年4月发布的一期报告里,韩国现代汽车的市场满意度已大大超过欧美品牌,一举占据了第2名的位置。对于以现代为代表的韩国汽车的进步,J.D.Power执行董事JoeIvers指出:“10年前,韩国汽车制造商还在为他们的质量和名声苦苦挣扎,从来没有人能预测到,他们不仅能迎头赶上,而且还会在质量方面超过其他对手”。

  于是我们这周特选择测评来自韩国的二款豪华车型———欧菲莱斯和现代君爵,让我们真正感受韩国豪华车的优良品质。

  [1]  [2]  [3]  [下一页]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对比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