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罗地亚新交规逼司机滴酒不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 09:4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据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昨日报道,克罗地亚19日实施新的交通规则,规定司机必须滴酒不沾。按照这项新交规,做酒精测试时司机体内血液中的酒精含量必须是0.0‰,否则交警将对其课以吊销驾驶执照的重罚。据报道,在新交规开始执行的第一天,首都萨格勒布便有12名司机因查出喝酒而被吊销了执照。
克罗地亚人极好杯中物,甚至连教会也要求政府修改规定,允许司机可以喝一杯葡萄酒,但政府不为所动。目前这一规定能贯彻多久以及其对减少交通事故所起的作用尚待实践检验。(赵文城)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用车手册专题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