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铃木羚羊加油问题和保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 16:29  新浪汽车

  【原帖】 2004-08-19 09:05:49 nylzg2004 IP:221.224.30.*

  黄老师您好:我的车型是长安铃木羚羊,我一直以来都是加93号汽油,可有的人说加97号汽油可以提高动力性,更省油,请问是这样的吗?我保养时换的机油是昆仑的,是否用壳牌的更能保护发动机呢?望答复为谢!

  答:没有证据证明使用超过规定标号的燃油可以提高动力性能及省油.若更好的保护发动机,在同样质量级别的油品中,应选用更可靠的品牌. 壳牌公司每年都进行市场上同级别油品性能对比(Bench marking),以确保同级别油品性能优于其它产品.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油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