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名北京人在马来西亚遇车祸一死一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 10:0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张瑾) 马来西亚当地时间16日下午5时30分左右,从马六甲前往芙蓉方向的南北大道252公里处,一辆巴士和一辆货车相撞,造成巴士车上两名中国北京乘客一死一伤。

  据了解,在巴士上包括司机在内共有20多名乘客,车祸造成15人受伤,4人死亡。事发后,死者遗体和伤者迅速被送到了芙蓉中央医院。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领事处一位姓宁的官员昨晚告诉记者,使馆官员已探望了受伤的中国人,并确认了死者的身份。受伤的女士是来自北京宣武区的李艳青,目前状况稳定,没有生命危险,只是左胳臂骨折,额头上擦破了些皮;不幸死亡的男子是来自北京海淀区的王进利。他们二人同在马来西亚工作。

  据使馆官员介绍,两名中国人此前均已购买了保险,因此当地保险公司将会根据实际伤亡情况,履行相关保险补偿的义务。此外,死者家属将于近期赶赴马来西亚处理善后事宜。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