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9月全面推出符合欧2标准用油 价格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 09:16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李隽琼) 从9月1日起,北京市场上将全面推出符合欧2标准的车用油,这比北京市规划的日期——10月1日早了整整一个月。而且,在国家发改委调整油价前,新标准油将保持现有价格。

  昨天,记者从北京的两家主要供油商——中石化和中石油的北京分公司获知了此消息。据中石化集团北京分公司——北京石油介绍,从9月1日开始,它将在全市500余座自营加油站、300余座特许经营加油站全面供应高标准汽、柴油。而中石油北京销售分公司副总经理王晓东预计,中石油的欧2标准油也将在9月份推出。

  同时,据北京石油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只要宏观调控部门不进行油价调整,新品种的油品就不会提价。

  两大石油公司相继推出欧2标准车用油,这是明年7月1日全面推出符合欧3标准油的前奏。为进一步控制本市机动车尾气污染,市环保局决定,从明年下半年开始,本市新生产和新进口的汽车必须达到尾气排放的欧3标准,同时配套实施欧3油品标准。

(编辑:苏雨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用车手册专题

政策法规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