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车市首现保姆式购车服务 多项服务终生免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 09:40  天府早报

  终身免费洗车、终身免费换机油、终身免费四轮定位、终身免费代办年审、保险及索赔

  日前,记者从吉利汽车黑马服务站获悉,从即日起,黑马将在成都率先推出“家庭保姆式购车”服务理念,以此进一步提高企业在市场中的竞争力。

  作为一家专事于吉利汽车售后服务的公司,成都黑马近年凭着完善的管理及优良的服务,在汽车市场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去年全年仅维修服务吉利车辆就超过了10000台次,目前已是吉利汽车在全国的20家五星级服务站之

  一。该站负责人介绍,此次黑马推出“保姆式”服务理念,实际上是决定了黑马汽车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即用完美的服务打造其品牌的含金量,以全面应对汽车售后服务从“技术型修车”到“服务型修车”的转型。

  在谈到保姆式服务的概念时,该站负责人说,所谓保姆式服务,顾名思义就是让用户在接受服务时能够真真切切的体验到在家做主人的感觉。据了解,黑马推出的此项服务,将打破汽车市场原来只有阶段性、季节性服务活动才能让用户得到实惠的常规,完全体现“用户就是上帝”的服务准则———只要是在黑马购车的客户,黑马均会为其提供终身免费洗车、终身免费换机油及终身免费四轮定位,除此外,黑马还将为每位车主终身免费代办年审、保险及索赔,并免费加入吉利车友俱乐部,以享受更多的增值服务。

  记者在黑马的采访中,遇到了来此给吉利做保养的唐女士,唐女士告诉记者:去年夏天的一个晚上,她从新津开车回家途中被扎破了轮胎,她只是抱着试一试的心理给黑马打了个急救电话,没想仅过了一小时,黑马的工作人员就出现在了她的面前。唐女士说,她已在黑马享受了一年多时间的服务,这里的服务及价格让她感觉踏实和放心。

  目前,黑马已获准销售吉利汽车的系列车型。记者在成都聚龙路看见,刚刚落成的吉利汽车销售大厅装饰一新。工作人员不无骄傲地告诉记者,虽然他们才刚刚开始销售吉利系列车型,但已取得了十分不错的业绩,这恰恰是黑马汽车近年开展完美服务的一个集中表现,因为大多数来看车和购车的买家都是通过老用户的口碑介绍而来的。

  近年汽车服务市场的竞争正日趋激烈,如何全面提升自己的服务品质,避免被市场淘汰,已成为众多汽车商家所面临的问题。此次黑马汽车率先在成都提出“保姆式”服务的概念,不仅为国产汽车的服务体系树立了一个榜样,更标志着成都本土的汽车商家已逐步走向成熟。邹风华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友新闻专题

备份专题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