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横穿北三环被撞骨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 10:30  新京报
事故正在调查当中,司机担心新交法实施后自己的责任如何认定

  本报讯(记者公冶祥波)

  昨天上午11时许,3名男子横穿东北三环主路时,其中一名男子被一辆靠左车道行驶的赛欧车撞伤,伤者随后被送到煤炭总医院救治,赛欧车上的一女乘客也到医院帮助救助伤者,但近10名伤者的老乡随后赶到医院,对她进行围攻。

  昨日下午2时30分,赛欧车上的乘客宋小姐仍然“躲”在煤炭总医院急诊科分诊台的角落里。急诊大厅内外均有几名男子来回走动,分诊台前一名中年妇女更是不离寸步。宋小姐指着脱皮的手腕说,之前他们几个人扭住她,几名好心的护士把她护在分诊台里,她才找机会拨打了110,警察赶来后才控制住局面。

  记者从医院了解到,男子右腿胫腓骨骨折,身上有几处擦伤,不愿透露姓名。香河园派出所民警及东直门外交警队交警赶来调查时,在其老乡的劝说下,警察和医院才得到男子的姓名等。该男子没有对自己横穿三环主路作出解释。

  随后赶来的赛欧车司机马先生讲,当时他由西向东正常行驶到三元西桥附近,车行驶在最左侧车道,突然看到3名男子由南向北跑向中间的隔离带,他急踩刹车,但还是撞上了第二个男子。他急忙下车拨打报警电话和急救电话,坐在后座的女同事随同999救护车去医院救治受伤男子,他协助交警调查完后赶到医院,垫付了住院押金8000元。

  马先生感到不解的是,3男子怎么突然跑上了三环主路,而且还让他担心的是,按新交法,自己会承担什么责任。交警称事故正在调查。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