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蓝鸟智尊新增配置:更加“E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5日 09:42  金羊网-新快报
蓝鸟智尊新增配置:更加“E化”(图)

图为蓝鸟智尊新增了NAVI卫星导航系统。

图为蓝鸟智尊在保持了话筒式GSM车载电话系统的同时,增加了车载电话蓝牙系统。


图为蓝鸟智尊的车尾摄像头,这是蓝鸟智尊新增的配置。


图为蓝鸟智尊新增了倒车影像监视系统,比较特别的是从显示屏中还可看到障碍物距离提示。

  蓝鸟Ⅲ本来就号称“E化”的轿车,蓝鸟智尊号则更“E化”,可以说,目前国内不但同级轿车少有如此多的“E化”设备,甚至更高级的轿车也不多见。

  新设电子导航系统:智尊装备了新的NAVI卫星导航系统,目前随车DVD电子地图已包括全国55个大中城市及周边地区,日后可以通过升级DVD电子地图的方式进行升级。从我们这次试车的情况看,在其已有电子地图的地区,该电子地图还是比较全面和准确的。其语音导航的功能,也可以提前提醒驾驶员做好变化路线的准备。

  新增车载电话蓝牙系统:蓝鸟智尊在保持了话筒式GSM车载电话系统的同时,增加了车载电话蓝牙系统,让沟通更方便及时。

  新增倒车影像监视系统:比较特别的是从显示屏中还可看到障碍物距离提示,这一系统不但为新驾驶员提供了很大的方便,也利于在恶劣天气下停车泊车。

  新增前排座椅气动按摩功能:长时间开车之后,驾驶员往往会感到腰酸腿疼,这时新增加的座椅气动按摩功能就可以派上用场了。

  除新增加的配置外,蓝鸟智尊基本保留了原来全部的配置,诸如智慧情报后视镜,高级软皮座椅、电动折叠后视镜,高保真车载影院系统、电动天窗、数字式全自动恒温空调等等应有尽有。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对比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