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形:前脸变化更显尊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5日 09:39  金羊网-新快报
外形:前脸变化更显尊贵(图)

图为蓝鸟Ⅲ的前大灯特写

图为蓝鸟智尊的前大灯特写,和蓝鸟Ⅲ的前大灯相比,蓝鸟智尊显得更有动感

  蓝鸟Ⅲ一直以时尚优雅的外形赢得人们的青睐,在同级车中享有盛誉,新一代的蓝鸟智尊沿袭了蓝鸟的这一风格,而且更加彰显了它的时尚和尊贵感。从照片上可以看出,和蓝鸟Ⅲ相比,蓝鸟智尊的前部有比较明显的变化,看起来有几分风度和西玛的影子,显得气质更优雅、更具现代感,当然也更显高档。

  车头变化主要体现在前脸和中网

  车头的变化主要体现在前脸中网的完全改变,变成了目前新一代日产车系的统一风格,和风度很相似,日产的LOGO也被移到中网格栅正中,而不是原来蓝鸟Ⅲ的发动机舱盖上。

  前车灯也进行了较大的变化,和蓝鸟Ⅲ的前车灯不同,蓝鸟智尊的前大灯轮廓线条由车身侧面向车中线扩张,显得更加生猛而有动感。

  为提高行车安全,蓝鸟智尊还更换了圆形的雾灯,具有更高的穿透力。

  车尾变化不大

  相比车前部,蓝鸟智尊的后部变化不算大,只有一些细节上的变化。

  相比于蓝鸟Ⅲ,蓝鸟智尊显得更优雅、和谐,更具现代感。


图为蓝鸟智尊的尾部变化不大,主要是在牌照板附近的线条略有变化。


图为蓝鸟Ⅲ的尾部

  车身尺寸基本相同

  蓝鸟智尊的车身长为4664mm,车宽为1695mm,车高为1408mm,而整车轴距为2620mm。

  蓝鸟Ⅲ的车身长为4660mm,车宽为1695mm,车高为1415mm,而整车轴距为2620mm。

  可以说,两款车的车身尺寸基本相同,而且其车身侧投影也基本相同,因此乘坐空间上两款车基本没有区别。



图为两款车车长基本没变化,乘坐空间也就没什么区别了。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对比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