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内空间 GL8明显占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8日 14:50  金羊网-新快报
车内空间 GL8明显占优(图)

图为GL8拥有四款车中最宽敞的后舱空间,在中排座椅不移动的情况下,放倒后排座椅后有超大的空间。

图为嘉华的后排座椅放倒后不能形成一平坦地板,使用不够方便,但空间还是比较大,在这四款车中仅次于GL8。


图为奥德赛的后排座椅可以倒放,形成一张“悠闲钓鱼椅”。


图为菱绅的空间是这四款车中最紧凑的,这是将中排座椅前移,再将后排座椅前移后获得的最大行李箱空间。

  对于号称“陆地商务舱”的MPV来说,为乘客提供宽裕的乘坐空间,显然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在这一方面,GL8明显占有先机,而嘉华也能提供比较令人满意的乘坐空间,相比之下,奥德赛菱绅其车内空间对于MPV来说就略显紧凑。

  GL8:GL8的车身长5114mm,宽1847mm,高1729mm,轴距为3047mm。其车身长度和轴距都是这四款车中最长的,虽然比嘉华稍窄、稍矮,但其车内空间还是明显占优势,甚至会让人有“太空旷”的感觉。GL8内有贯穿全车的内部通道,在车上各乘员可以自由流动而不受阻碍。即使是坐在第三排的乘客,也不必“缩手缩脚”,当把后排座椅放倒时,可以形成一张“大床”一样的空间。

  嘉华:嘉华的车身长4930mm,宽1895mm,高1760mm,轴距为2910mm。除车长比GL8短外,其车宽和车高都是这四款车中最大的,加上合理的空间设计,嘉华的车内空间也能满足车上每位乘客的需要。

  和GL8一样,嘉华也有贯穿全车的内部通道,在车上各乘客可以自由流动而不受阻碍,只是其通道感觉比GL8要稍窄一点。在把后排座椅放倒后,也能形成仅次于GL8的尾舱空间,只是无法形成平坦的“地板”,多少影响了“实用性”。

  奥德赛:奥德赛的车身长4835mm,宽1800mm,高1630mm,轴距为2830mm。车高在这四款车中是最低的,对于前排和中排乘客(坐两人时)来说,奥德赛提供的乘坐空间也属宽裕,而后排如果乘坐三位成年乘客时,大家恐怕就要“亲密接触”了。

  奥德赛的后排座椅放倒后,能成平坦的“地板”,也能提供一个不错的尾舱载物空间。

  菱绅:菱绅的车身长4705mm,宽1780mm,高1690mm,轴距为2766mm。除比奥德赛稍高外,其它尺寸都是四款车中最小的,因此其车内空间最为紧凑。当然,对于前排和中排乘客(坐两人时)来说,菱绅提供的乘坐空间也算宽裕,不过后排乘坐舒适性就要打几分折扣了。

  由于车身相对较短、轴距较小,因此如果想获得最大的载物空间时,需把中、后排座椅都往前移,此时中排座椅无法坐人。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对比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