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乘坐舒适性和便利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8日 14:44  金羊网-新快报
乘坐舒适性和便利性

图为GL8的宽敞空间由此照片可见一斑,即使后排乘客也坐得很舒服。

图为和奥德赛一样,菱绅采用的轿车式外开车门,后排乘客需要将中排座椅前移才能进入


图为嘉华的座椅乘坐很舒适,和GL8一样,其中排座椅为独立式带扶手真皮座椅


图为奥德赛的中排座椅空间刚刚够大

  总体上来说,四款车都能提供较佳的乘坐舒适性,嘉华GL8稍为领先。

  上车便利性:GL8和嘉华采用的都是两侧滑动式后车门,加上有贯穿全车的通道,所以上车很方便,不过嘉华的滑动车门开启时稍微费力一点。奥德赛菱绅采用的都是轿车式的外开式车门,后排乘客需要先将中排座椅前移才能入内,稍有不便。

  座椅:四款车采用的都是真皮座椅,GL8和嘉华采用的是2+2+3的座位布置方案,而奥德赛和菱绅采用的是2+3+2的座位布置方案,对中排乘客来说,GL8和嘉华的带扶手的独立座椅更舒适一些。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嘉华的中排座椅为两把可旋转的独立座椅,可以向后或向侧旋转,购成多种组合形式,非常灵活。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对比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