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饰 齐全时尚凯越夺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 18:09  金羊网-新快报
内饰齐全时尚凯越夺魁

图为凯越内饰

图为东风标致307内饰


图为伊兰特内饰

  大方的外形和齐全豪华的配置是凯越最大卖点,尽管本次测试的三款车中伊兰特东风标致307外形和内饰设计都可圈可点,但和凯越相比还是有些微差距。相对来说,强调运动和操控性能的伊兰特内饰配置则显得简洁很多,没有那么多花招,却也实用。

  凯越:人性化配置令人称道

  我们试驾的是凯越的1.6升车型,没有自动挡应该是凯越的一个遗憾,但整体上来说,结合凯越1.6升便宜的价位,这还是超乎所值的一款车型。仪表盘采用三环交错式镀铬仪表,三个表盘对称排列,中间是速度表,左边是转速表,右边是水温、油量的组合表,虽缺少个性但清晰简洁;坐椅的工艺质量体现了老牌大厂的水平;双安全气囊、带EBD的四回路ABS、六喇叭的高档音响系统、高性能自动恒温空调等最醒目的硬指标一个都不少。

  而凯越的储物空间之多也让人惊讶,全车共有18个位置具有储物功能,前排坐椅还特别为女性驾乘者设计了手机袋、购物袋挂钩等。

  东风标致307:时尚实用

  和外形上一样,法国车总可以把配置的时尚和实用性能较好地结合在一起,这一点实在让我们佩服。

  东风标致307配备有倒车雷达、自动清洗功能的大灯、大灯自动点亮、自动空调、定速巡航系统这些丰富的配置,都很实用。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独有的超级锁止装置,可使车门内外的开启手柄失去作用,可自动关闭车窗和六角度天窗。其它例如防夹手功能、保养指示器等人性化设计又体现了法国车的浪漫情怀,在实用和时尚间找到最佳平衡点,是法国车的最大优点,内饰色调上,307提供了浅内饰和深内饰两种风格选择。除此之外,307还安排了许多储物空间,行李箱容量有620升,位于同级车之首,实用性很强。

  伊兰特:简洁实在

  和凯越丰富的内饰配置相比,伊兰特的内饰设计则显得简洁很多,但搭配非常实在。

  整个内饰线条简洁,米色系的色彩搭配显得很清新,在中控台和车门内扶手上还搭配了哑光金属质感的饰板,显得很时尚。所有的按钮布局都紧紧围绕着驾驶者,这对于驾驶者来说是非常方便的。仪表台的塑料件质感相当不错,由欧洲著名制造商VDO生产,可发出优美的蓝色背景灯光。前方的扶手箱也为车主和乘客提供了足够大的储物空间。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对比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