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主:宝来保养费用高 经销商:配件价格降不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 10:53  精品购物指南

  售后费用小调查2 宝来1.8T

  车型:宝来

  服务提供商: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一厂博瑞祥弘、一汽大众授权销售及售后服务中心

  车主:郭阳

  爱车型号:宝来1.8T

  购车时间:2003年5月

  目前行驶里程:37500公里

  车辆所做的维修项目:30000km保养

  建议定期保养公里数:7500公里

  30000km保养费用:

  火花塞(4个):634.00元

  滤芯:155.34+96.88=252.22元

  机油滤清器:25.27元

  燃油滤清器:37.14元

  机油SJ级4.5L:107.55元

  全部人工费:392.00元(打折后)

  全部材料费:1056.20元

  合计:1448.20元

  车主点评:对维修厂的服务比较满意,个人感觉30000km保养费用有些偏高。希望能从经销商那里了解有关宝来零配件价格的更多信息,以及一些保养知识如火花塞多长时间更换合适。

  经销商回应:北京博瑞祥弘的总经理李双全告诉记者,这位郭先生的情况,也是大多数宝来车主反应的问题。李经理告诉记者,宝来的配件有不少进口件,比如进口的火花塞国产件就十几元钱,但是进口件要150多元。换成国产件也不现实。第一,一汽大众不允许经销商自己采购零配件。另外,进口件比如这个火花塞,换成国产件会出现点火慢、怠速不稳、加速性能不稳定等情况,而且据车主反映这种情况在带T的车型上表现十分明显。

  对于一些常用配件的更换时间多长为宜,李双全说,一汽大众的用户手册上都有严格的规定。但是有的零配件由于车主使用情况不同,损耗不大也可以不换,我们会给车主一些建议,由车主决定。

  常洁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汽车配件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