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刹车大测评:君威2.5 V6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 13:48  金羊网-新快报

  君威2.5V6属于追求乘坐舒适性的车型,在这次制动测评中,成绩虽然不算突出,但仍属于良好的范围。其制动系统也比较普通,前、后轮均为盘式制动,也装备了ABS系统,但没有EBD。

  君威2.5V6装备的是4T65-E电控四速自动变速箱。

  君威2.5V6的制动踏板阻尼适中,脚感良好,制动行程稍长,制动响应敏捷,但感觉制动较“软”,紧急制动时ABS介入及时,车辆比较稳定,依然保持了良好的操控性。

  特别说明:我们这次制动测评使用的君威2.5V6系经销商提供的专用试乘试驾车,其行驶里程为668km,因此其制动表现和全新的商品车不完全一致,数据仅做参考。

  测试结果:

  平均加速度:-0.8289

  初始制动速度:99.79km/h

  制动时间:3.41s

  制动距离:49.29m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对比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