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的SUV--Tribute(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 13:54  新浪汽车
马自达的SUV--Tribute(图)

图为05款马自达Tribute

  新浪汽车海外通讯员:苑杰

    组图:越野猛将05款马自达Tribute上市

  05款马自达Tribute装备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分别是2.3和3.0V6型。3.0 V6 引擎拥有相对同级别车型的最大马力,而全新2.3MZR系列引擎是MAZDA最新工艺结晶,MZR引擎在汽缸体、活塞、连杆等部位均采用铝合金材质精密锻造,具备重量轻、耐用度高的优点。引擎下方配置了反向平衡轴,有助于抵消运转震动,让引擎转动更为平稳。而VIS可变进气系统,可以提升引擎在各个转速区域的性能表现,搭配上装置于进气岐管内的TSCVs涡流控制阀门,能提升燃烧效率、有效减低油耗。

  Tribute的外观很明显是日系车的风格,造型讲究、设计细腻。采用全新大型防撞杆、电动可折后视镜、镀铬五点式水箱护罩、全新后扰流尾翼、大型晶钻式反射头灯。后排座椅滚动条式行李厢遮板的设计,让我想起了宝马的X3,功能是一样的。

  作为中档SUV,炫酷的造型很重要,直列式车顶架、车身两侧的礼宾踏板、不锈钢底盘护板、组合式钻石尾灯、全新16吋铝合金轮圈、高投射式晶钻雾灯、三眼式倒车辅助雷达。这样的装备很能迎合亚洲国家人民的消费心理。

  Tribute的前悬挂采用独立式麦弗逊系统,后悬挂采用多连杆式(Multi-Link)系统。这样类似轿车的悬吊系统,能提供同级车中最大的行车舒适性与驾驭性。

  主要竞争对手:别克Rendezvous、路虎神行者、丰田RAV4。

  文章系作者本人观点,车型数据仅供参考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