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轿车市场部部长:明年要产运动款马自达6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 08:34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一汽轿车市场部部长:明年要产运动款马自达6

一汽轿车明年要产运动款M6

  2.0LM6豪华型上周上市售价21.88万元

  近日,一汽轿车2.0升马自达6豪华型揭开了价格悬念,并宣布正式上市销售,售价为21.88万元,比接受预订价格降低了1万元。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洪江在新车投放仪式上表示,MAZDA6系列产品包括2.0豪华型的定价,始终遵循两个基本原则和一个标准,即与国际接轨原则和性价比优势原则,其标准是价格保值。

  -M6今年要卖5万辆

  于洪江向记者表示,按照原来计划,今年2.0升马自达6豪华型产销将达到1.4万辆,目前定单已经排到了8月份。整个马自达6系列车型今年计划完成5万辆的产销计划。于洪江解释,去年20万元至30万元中高档车市场销售了46万辆车,今年年初有专家预测这个价位段的市场有可能扩大至56万辆。但是,从目前的市场“大环境”分析预测,今年20万元至30万元中高档车市场的销量很难高过40万辆。

  据一汽轿车市场部部长汤礼忠介绍,与市场同类型车型相比,2.0升马自达6豪华型的性价比具有一定的优势。其装备了2.0升LFD发动机、国际领先的悬挂系统、高刚度的3H车身、前排两级引爆式双安全气囊、ABS+EBD+EBA、自动巡航系统、全自动空调系统、六碟CD、电动真皮座椅等豪华装备。而这些装备,在同级别价位车型中并不多见。与此同时,3年/6万公里的保修期在同级别车型中也很少见。

  据一汽马自达咨询公司童洪森提供的数据显示,2.0升豪华型马自达6进入市场,直指2.0升市场的雅阁、君威、帕萨特等主流车型。他表示,2.0升豪华型马自达6将打破原有公务、商务用车“四平八稳、外形平实保守”的标准,以“创新、个性、科技及人性化”的设计,进军公、商务车市场。

  -今年还要生产2.0升手动挡M6,明年推运动版M6

  于洪江说,M6在日本共有8款车型。这几款车在2006年前都要引入国内生产。这样,今年,一汽轿车至少要出3款车型。目前,已经推出了2.3升技术升级版、2.0升豪华版,年内还要推出2.0升手动款。而明年,将会生产运动型M6和厢式M6。

  于洪江还介绍说,在日本,是先推出厢式M6,再推运动款,然后才是三厢M6,而在国内,市场需求不同,推出的顺序正好相反。

  -M6表示不降价

  据一汽轿车市场部部长汤礼忠介绍,尽管最近车市整体下滑,但M6表现不错,目前不会降价。“提高产品性价比,比单纯降价更有意义”,汤礼忠说。

  汤礼忠表示,MAZDA6是日本马自达汽车公司21世纪的最新产品,是一款真正意义上和全球同步投放的先进车型,领先的平台技术、高科技的产品配置、卓越的产品性能已得到业界和广大消费者的高度好评。保值的产品必须是先进的产品,对消费者而言产品价值在相当长时间里是保值的。

  汤礼忠表示,新车采用通过福特全球机动车评优认证的2.0LLFD发动机。在测试效果中,平缓的扭矩输出保证了车辆较好的动力输出,全铝合金结构和四孔喷油嘴设计确保了燃油的经济。这款发动机在保证乘坐舒适性、较好动力输出的同时,独具废气再循环装置,确保排放达到欧Ⅲ标准。FN4A-EL型四挡自动智能变速箱与发动机高输出扭矩相匹配,具有AT换挡锁和失效保护功能。

  (-供图/马赫 文/张耀东)

(编辑:赵焕)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