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豪华车转战售后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 09:0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实习生蔡会敏) 刚进入中国市场就降价10万元的捷豹,把进口豪华车市场从价格战转移到售后服务战。昨天,捷豹(JAGUAR)的经销商宣布,捷豹将在国内推行与国际接轨的服务标准,实行3年或10万公里保修。而之前,豪华进口车到中国后的售后服务一直为1年或2万公里。

  昨天,捷豹的经销商中汽南方宣布,捷豹“3年或10万公里”的原厂产品保修服务之外,同时又推出新车初始2000公里和1万公里免费保养服务。这是捷豹在国外市场通行的服务标准。中汽南方经过多次谈判,将这套服务标准应用于中国市场。

  据悉,豪华轿车由于销售量少、服务网点的建设和投入受到限制,加上一部分产品由非厂家授权的渠道进口,售后服务更难以保证,而更多豪华车品牌更对中国实行服务歧视政策,在国外是3年或10万公里保修,但进口到中国后就更改为1年或2万公里。目前奔驰宝马凌志保时捷等品牌在国内均实行2年或5万公里或不限公里的保修标准,而国产奥迪只有1年的保修标准。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