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BMW X3运动型车开启多彩生活新画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 02:29  新浪汽车
全新BMWX3运动型车开启多彩生活新画卷(组图)

图为全新BMW X3运动型多用途车

  新浪汽车讯 在 BMW X3 全国上市前,这款完美均衡、多才多艺的新车选择了一种现代和时尚的形式来阐释自己的市场定位。7月2日, BMW X3 和 LOMO 摄影艺术展在北京日坛公园开幕:美奂美伦的宝马汽车,6万张“真实生活”照片,来自世界各地的摄影师,宝马爱好者,艺术家和评论家聚集一堂,庆祝世界盛大的LOMO聚会和 BMW X3 LOMO摄影大赛的成功。

  LOMO摄影正在全世界的年轻人中形成时尚。在“快速捕捉”、“切勿犹豫”、“机随人走”、“抛开一切戒律”等十大主题的鼓舞下,LOMO取材于日常生活方方面面,是摄影者独特视角、随意和大胆尝试的结晶。这些理念也正是将宝马和LOMO紧紧联系在一起的纽带:全新 BMW X3 的理念主张多样、灵活以及融入生活的各个方面!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进口业务执行总经理佟睿希先生说:“ BMW X3 是钟爱自由、崇尚自由人士的理想座驾。从这个角度而言,LOMO摄影艺术的朋友同我们未来的客户分享着许多共同的价值观。”

  

图为全新BMW X3运动型多用途车

  BMW X3 将宝马特有的出色灵活性与运动型多用途车(SAV)的实用特色完美结合,为征服全世界的大道小路而诞生。经典的直列6缸动力单元、高贵典雅的内饰装备、超大的储物空间、高标准的主动和被动安全性,使得这款新车型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BMW X3 一个尤为引人注目的亮点就是 xDrive 智能四轮驱动系统,它为四轮驱动车灵敏性设立全新标准。在行驶过程中,xDrive可以使驱动力在前后桥之间实现无限全变量分布,可立即识别任何改变动力分布的需要,并做出极其迅速的反应,完全不给车轮任何失控的机会。

  

LOMO摄影作品

  宝马集团联合LOMO国际协会在全世界发起的这次大赛围绕“我的乘客、我的工具、我的一天和我最满意的作品”展开,在2003年11月至2004年4月间共收到65个国家3000多名摄影师的参赛作品。在北京的展览是本次大赛的最后也是规模最大的一次展出。参加展出的照片也是在LOMO协会网站上查询。(www.lomography.com/bmx3)

  参赛照片非常出色。LOMO国际协会之前从未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把如此多代表世界各地生活写照的多姿多彩,极具魅力,极富个性化,感人的照片收集到一起。来自世界各地的不同眼睛和镜头见证并记录下了21世纪初我们这个星球上真正独特的一面:没有做作,没有伪装,真正民主!

  现在这些照片将组成世界上最大的照片墙。宝马和LOMO国际协会之所以挑选在北京日坛公园内的拜台举办此次大型户外展览,一是意指中国的长城,二是为了表示对中国这个地大物博,有着深厚文化内涵的国家及其人民的敬重。

  

图为全新BMW X3运动型多用途车

  6万幅照片镶嵌在拜台(建于1530年)的圆弧内墙上,构成一道面向中央拜台的200米长的LOMO墙。另有一面由数千幅反映中国日常生活的照片组成的LOMO墙将在日坛中央的拜台处展出。这些照片来自中国各地的LOMO摄影爱好者,学校和社会团体共同参与的一个摄影活动,LOMO国际协会为此活动提供了300部相机和免费胶卷。

  在GreatLomoWall开幕的同时,2004年LOMO世界摄影大会也将在北京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150位LOMO摄影爱好者将在北京开展一系列特别活动,旨在发现和记录所在的这座城市。

  关注详情,请登陆:www.lomography.com/worldcongress2004

  宝马 X3 3.0i 销售价格:80万元(人民币),需与当地经销商预订,BMW中国代理商信息请查看:www.bmw.com.cn/dealers/index.html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