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QQ:2004年度满意度最高微型国产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 08:3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汽车导购》在创新国际咨询公司的技术支持下,以随刊夹寄问卷为主要方式,面访、网络为辅助补充方式,进行2004国产轿车消费者满意度调查。调查结果最近公布,6万元以下的微型轿车中,QQ的满意度高居榜首。

  围绕满意度这一主题,调查主要集中在轿车的外部质量、内部质量、性能、售后服务和养护费用等5大方面。参与的车型涉及到65个国产轿车品牌,参与调查者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在这次的调查中, 消费者对奇瑞QQ的外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外形的打分是最高。此外,QQ的养护费用和漆面质量也获得消费者高度认可。

  奇瑞QQ自2003年面市以来得到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所获奖项不断。2004年初全面拓宽产品线,推出新色系,添加新配置后,更是保持了持续旺销和频频获奖的局面。在刚刚结束的北京车展上,一辆盛装打扮的流氓兔QQ和一辆绚烂的香芋紫色的QQ吸引了无数时尚一族与媒体的注意,并获得“最具创意展”奖和“婀娜多姿奖”,《中国商报.汽车导报》与新浪网共同评出的北京车展10最揭晓,奇瑞QQ荣获“最可爱的模特”称号,给QQ的评论是:到底是有了可爱的模特才有了可爱的QQ,还是因为QQ的可爱成就了模特的可爱,只有让读者自己去发现了。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