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巧手”奇瑞QQ:装有“远距离遥控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 09:13  新浪汽车

  提到QQ,你马上能想到什么?是她娇俏可人的笑脸?绚丽多姿的颜色?个性时尚的身段?还是她能唱会说的小嘴?其实,QQ的魅力远不止如此,她不仅拥有世界顶级的巧言巧语功能,还有一双巧得出奇得手,这全依赖QQ独家装有“远距离遥控系统”。QQ的远距离遥控系统就能让车主完全享受快乐的驾驶感觉。它主要是将遥控中央门锁、摇控电动车窗、发动机摇控锁止功能集成在钥匙上,车主下车后,只要按一下远距离遥控系统,车门、车窗、发动机同时工作:车门自动锁起、车窗自动升起并锁止、发动机进入警戒状态。

  除了具备众所周知的遥控车门锁止的功能外,远距离遥控系统能够给车主提供的最大方便就是用户在下车前不必将车窗一一关上,下车后只要按一下远距离遥控系统,具有远距离窗户锁止功能的芯片就开始作业,几秒钟后开着的窗户全部自动升起并锁止。尤其是为下车前正接听电话或有许多东西要提的用户来说这种带来更多的方便。

  车主下车后,可通过远距离遥控系统给车辆设防,车辆设防后会处于警戒状态,当触发系统时车的小灯全部闪烁,喇叭同时鸣响,“异行客”根本无法靠近车子。如果当他人采取不当手段进入车内,整车就不会解除警戒,发动机仍处于警戒设定状态,就算有钥匙也无法发动车辆。QQ这样的防盗功能让您不管在任何地方都不用担心车子会“不翼而飞”。

  在车主进入车内没有正确操作开关情况下也能保证车主的安全:如在30秒后,车门、点火开关有一个未打开,防盗功能自动恢复警戒状态并将车门上锁,此为二次防盗,完全避免因车主误操作带来的安全隐患。车主正常行驶5秒后车门会全部自动上锁,在驾乘过程中,不会因为忘记锁门而发生意外。在关闭点火开关后,无须车主操作,车门自动开锁,十分便捷省心。若在打开点火开关后5秒内打开车门,系统则不会自动上锁,防止司机被锁在车外。

(编辑:赵焕)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