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QQ、马自达6广告获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 15:2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3年“广州日报杯”全国报纸优秀广告奖日前在广州揭晓。来自广告和营销界专家、媒体等评委共评出11个类别的114个奖项。汽车类参赛作品近200件,其中,由卓越创意广告公司创作的锦湖轮胎《进化篇》获得金奖;由北京大都会广告公司创作的奇瑞QQ《都市系列》等获得银奖;由灵智大洋广告公司创作的《马自达6系列》等作品获得该奖项的铜奖。

  “广州日报杯”全国报纸优秀广告评选是中国内地最早、最具影响力的报刊平面广告评选活动。13年来,该活动影响不断扩大,每年都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近两千件的参评作品。自2002年起,全国报纸优秀广告奖“广州日报杯”评选活动由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与广州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使该活动发展成为一个全国性的、高水平的行业评选活动。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