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规定公务员酒后驾车可被开除公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 08:51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李康乐) 昨天,记者从市交通安全工作会议上获悉,本市将进一步加大对酒后驾车的处罚力度,要求饭店悬挂“严禁酒后驾车”的标志。对于发现的酒后驾车人员进行“两查”,一查在哪里喝酒,二查是哪个单位的,一旦发现是公务员将严肃处理,情节严重者可能被开除。

  据了解,查清在哪里喝酒,一旦发现酒店没有悬挂“严禁酒后驾车”的标志,将追 究酒店的责任,查清单位后,要追究单位领导的行政责任。

  此外,为迎接国庆55周年,交管部门还将重点整治几类交通违法行为,其中包括:“摩的”、残疾车、人力三轮车违法停车揽客,非机动车、行人违章;酒后驾车、醉酒驾车,超载;机动车违章停车,机动车遇前方道路受阻违反规定进入路口或非机动车车道。

  外省驾驶员进入北京将有严格的准入制度,运管局也将继续对本市省际长途客运和化危品货运的外埠驾驶员进行交通法规测试。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